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桐城市支行召开“以奋斗·致青春”青年员工座谈会

为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倾听青年员工心声,了解青年员工思想,激发青年员工工作热情,帮助青年员工成长成才,2022年11月23日,邮储银行桐城市支行召开“以奋斗·致青春”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对自身职业发展方向的思考”、“对单位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喜欢的活动或者运动项目”、“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四个方面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和服务意识,要提升专业能力,牢固树立敢于吃苦、敢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团队精神,要积极乐观,用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议最后,邮储银行桐城市支行负责人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青年员工的发言有思考、有深度,对座谈会的活跃氛围表示赞赏,同时也向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积极落实上级行的各项部署;二是要做好人生规划,脚踏实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三是要心向阳光,用积极阳光的心态看待一切;四是要远离不良生活方式,保持身心健康。(图文/华慧琴、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