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岭镇中心学校在安庆市交通安全绘画比赛中喜获佳绩

“安全重于泰山”,怀宁县公岭镇中心学校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师生的安全教育,经常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以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今年十月份,在安庆市教育体育局开展的“爱心在路上,安全在心中”交通安全绘画作品征集活动中,公岭镇中心学校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广大师生投入到绘画创作中去,该校师生前期积极准备、精准构思,试图将交通安全理念与绘画的艺术形式有机结合,共同描绘“爱心”和“安全”的新蓝图!

付出就有收获,通过这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回报也是丰厚的:公岭镇中心学校获2022年全市交通安全绘画比赛优秀组织奖;该校502班学生潘逸然的绘画作品获小高组一等奖,其指导老师丁双喜获得2022年“全市交通安全绘画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该校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对学生的爱的教育,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能力,为以后安全教育相关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胡来武、查雪、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