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蚌埠第一实验学校中山校区开展校园趣味运动会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及“阳光体育运动”精神,丰富学校课外生活,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2022年11月25日,蚌埠第一实验学校中山校区举办了校园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师生热情高昂、争先恐后,学生们积极参与阳光体育活动,真正体会到“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义。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宗旨在于增强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展示出团队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趣味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加,让学生在比赛中感受运动的竞技性,体会运动的趣味性,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

此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形式多样,迎面障碍接力赛、往返接球、投掷达标等项目,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随着体育组郑雅静老师宣布比赛项目和规则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竞赛场上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全体师生从紧张的工作、学习中释放出来,大家挥洒着欢乐的汗水、享受着拼搏后的喜悦。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炼了意志,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一实校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图文/蚌埠第一实验学校中山校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