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教育集团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吉祥物是学校的文化名片,是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人文精神和外在形象的高度凝结与展现,也是学校历史和文化的浓缩。前不久,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校园吉祥物的征集活动。

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大家拿起画笔、开启智慧,设计了属于淮三小教育集团的吉祥物形象。经过评审组老师的评审,评选出了“特等奖”共6个,“一等奖”共12个。

尽管孩子们的设计都还很稚嫩,但七彩画笔下的每一幅作品都充满了童真世界的丰富想象和对淮三小这个大家庭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充满追逐梦想的热情与力量。此项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凝聚力,体现了学校文化的统一。

至此,本次校园吉祥物征集、评审活动已经完美落下帷幕。接下来,校园吉祥物的造型优化与多维延展将逐步展开。未来,同学们的作品将运用到集团文化中,吉祥物将会变成可爱的公仔、漂亮的书签、精美的赠品手办等呈现在大家眼前。

“七彩阳光,润泽童年”,美好的七彩校园为孩子们营造追逐七彩梦想的乐园。团结勤奋,拼搏创新,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教育集团让每个孩子都出彩!(图文/单梦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