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长幼教育集团总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为进一步加强园所疫情防控和落实工作,坚决阻断病毒的侵扰,确保全体师幼有一个健康、卫生、安心的生活环境,2022年12月4日,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邀请专业消杀公司来园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工作。对所有区域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全方位的卫生消毒,全力杜绝细菌、病毒滋生,做好防疫基础,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专业消杀工作人员按照防疫规定,全副武装,身穿防护服,佩戴防护面具,手持消毒工具,严格遵守操作流程,分区域行动,穿梭在幼儿园的各个角落进行消杀。消杀人员重点对户外游戏区域、所有班级、午睡室、功能室、走廊、楼梯、办公区域、食堂等各个角落进行了全面、彻底、深层的消毒,对教师和幼儿可能触碰的区域和物品逐一实施喷洒消毒杀菌,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给师幼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随后,消杀人员还对幼儿园重点区域——厨房进行了灭“四害”消杀,在不适合采用杀虫剂喷洒方法进行处理的部位如消火栓等采用灭蟑胶饵或颗粒剂、粉剂进行处理。对垃圾桶边、墙角边、下水道等区域进行药物重点喷洒,切断蚊虫传播路径,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喷洒消杀工作。  

通过此次消杀活动,有效防止了各种病菌的滋生,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保障。接下来,该园还会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病毒消杀工作,保障幼儿园卫生环境的安全,确保幼儿园工作安全、稳定、有序推进,保障师幼生命安全。(文/张文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