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新桥幼儿园高刘分园:创“平安校园” 共筑平安

合肥市新桥幼儿园高刘分园始终将校园安全工作贯穿于幼儿园各项工作中,将创建“平安校园”作为提升幼儿园安全质量的抓手。12月1日,合肥市经开区社发局安委办联合消防大队等组成检查组,深入合肥市新桥幼儿园高刘分园小班部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和“平安校园”验收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权循迪园长的陪同下,首先从安全综合、人力防范、电子防范、实体防范、消防安全和宣传教育六个方面查看相关材料,采用随机抽查询问等方式对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与指导。检查组检查了幼儿园消防设备的配备情况及细致了解食堂人员的工作流程,查看食品留样工作记录与食堂安全设备的配备等情况,并给予指导和安排。  

随后,检查组对安全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园长权循迪向检查组汇报了近年来的安全工作情况。同时,检查组对该园以后安全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本次迎检活动,该校校园安全工作更加扎实,该校将一如既往地紧绷安全工作弦,全力打造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图文/张丽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