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灵璧县景和·桂花园项目全部主体结构验收完成

12月2日上午,由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承建的灵璧县景和·桂花园项目所有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为下一步装饰装修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验收当天,在灵璧县质检质量监督站全程监督下,由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及项目责任人共同组成的验收小组对灵璧桂花园项目的9栋楼进行主体结构验收。期间,验收小组分别组织了现场查验、工程资料审核,进场材料质量资料等方面的综合评估。经五方责任主体及质检部门综合验收后,一致认为灵璧桂花园项目的九栋楼梯结构的建设规范合法、实体质量及感观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各类检测资料齐全,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灵璧桂花园项目位于灵璧县罗河西路以南,规划山南路以东,庆丰家园以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3609.89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9栋高层住宅、4栋多层附属配套用房、2栋配电房、3处出入口以及3处地库进出口。建成后将为周边居民提供改善型住房,推动灵璧县的城市化建设。项目部将继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心,精心组织、强化保障,全力以赴跟进各项节点目标。(图文/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 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