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合肥市瑶海区烟草专卖局推动普法宣传“走心走实”

为大力弘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和群众增强法制观念,自觉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权威,日前,合肥市瑶海区烟草专卖局通过一系列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普法宣传活动,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飞入寻常百姓家”、传到田间地头上,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

合肥市瑶海区烟草专卖局紧扣主题,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普法公众号、中国烟草网络学院等,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强化宣传阐释,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同时,聚焦“互动普法”,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法治宣传答题、法律咨询和发放宣传手册等系列活动,拓宽领域,丰富内容,改进手段,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使文本上的法律真正活起来。

为形成强大的普法宣传阵势,合肥市瑶海区烟草专卖局通过电子屏、宣传板、内部网站和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大力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构建线上线下同步发力的全方位宣传网络,进一步推动“互联网+法治宣传”,形成全方位、多层次、渗透式的宣传格局。

下一步,合肥市瑶海区烟草专卖局将继续按照“八五”普法规划部署,深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持续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向基层延伸,让大家在尊法守法中树牢法律意识,在学法用法中强化法律思维,营造“全民学法,全民用法”的良好氛围。(文/张海林、宋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