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寒冷冬季 温暖童心——怀宁县公岭镇五岭村支部给三祝小学送温暖

幼儿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促进幼儿的身心健康成长,不仅是幼儿父母的殷切期望,还是社会的热切期盼。

寒气迎风烈,深冬诉情深。随着冬季的来临,万木凋零、寒风刺骨,大地银装素裹。为了呵护幼儿的健康成长,让幼儿有个温暖舒适的成长环境,12月7日上午,怀宁县公岭镇五岭村支部书记丁伯林和副书记王文兵等领导陪同家乡企业家吴晓能先生、丁雯女士来到公岭镇三祝幼儿园,给孩子们的教室和活动室装上了空调,为幼儿们学习和游戏提供了更好的环境,让三祝幼儿园的孩子们在严寒的冬季不再寒冷,温暖了孩子们的身体,更温暖了所有家长们的心。

此次送温暖活动,切实做到了从实际出发,站在家长的角度考虑儿童最急切的需求,也解决了家长的急难愁盼问题和后顾之忧。三祝幼儿园的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其中有个小朋友从这次送温暖的活动中有所感触,发誓长大要报效祖国,争取早日成为报效祖国和建设美好家园的栋梁之才。(图文/刘兴星、李奕婷、查雪、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