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中国十七冶黄山皖南中医药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获通报表扬

12月5日,黄山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对中国十七冶市政分公司皖南中医药项目为安徽省获得2022年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A级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号召全市在建工程以该项目为榜样,认真落实根治欠薪各项制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今年7月,中国十七冶黄山皖南中医药项目代表安徽省参加2022年度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组对安徽省的专项考核。项目部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并顺利完成国检考核任务,得到考核组高度肯定,展现了十七冶的良好形象。一直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当地政府和公司各级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同时,项目部以公司加强协作方管理行动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对分包单位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常态化全面检查,切实做好根治欠薪工作。

中国十七冶黄山皖南中医药项目地处黄山城西,总建筑面积580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办公制剂楼、门诊医技楼、住院楼等,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中医医疗、保健、科研、教育、产业、文化“六位一体”的中医创新传承中心,对优化黄山市医疗资源、传承发扬新安医学文化起到重要作用。项目部将以此次成绩为新的起点,持续认真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践行央企担当,以优质履约为黄山建设中医药名城作出新的贡献。(文/王振飞、胡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