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决胜四季度——蒙城县嵇康(万庄)安置小区A区项目首栋封顶

12月7日,由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蒙城县嵇康(万庄)安置小区A区项目圆满完成A-6#楼封顶,迎来主体结构首栋封顶的关键节点。

据悉,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团队先后克服拆迁安置、疫情反复、环保管控等诸多不利因素,坚持“改善环境,创造幸福”的企业使命,秉持“诚信、执行、创新”的企业精神,保持永不懈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统筹考虑、提前谋划,抢抓施工黄金期、不断完善场地部署、适时优化施工方案,坚持合理穿插与精细化管理,实现质量与效率并进、速度与安全同行,为项目顺利推进按下“加速键”。

首栋主体封顶,预示着工程进入一个新的施工阶段,为项目推进奠定坚实基础,接下来项目部将按照计划推进砌筑及装饰装修工程。满怀信心,一如既往顽强拼搏、策划在先、精心施工,以敢打硬仗、甘于奉献的铁军精神完成各项里程碑节点任务,努力将项目建设为安全质量文明标准化工地,打造精品工程,为早日竣工奋力冲刺,向政府、业主及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蒙城县嵇康(万庄)安置小区项目位于亳州市蒙城县,是亳州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分为A、B两个地块项目共16栋住宅单体,4栋商业、1栋幼儿园,总建筑面积246397。81㎡,可安置户数1855户,可安置人数5936人,项目建成后极大改善区域居民居住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图文/孙守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