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公岭镇中心学校开展“大课间黄梅戏操、跑操比赛”活动

为动员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迎接时代的挑战,怀宁县公岭镇中心学校于12月13日下午开展了冬季“大课间黄梅戏操、跑操比赛”活动,并以此为载体,提出“强身健体、勤奋学习、争创佳绩”的口号。

活动伊始,由该校陈小明校长进行讲话,陈校长慷慨致辞,鼓舞动员,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紧接着,各班按照抽签的顺序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学生们穿着统一的班服,整齐划一地迈着坚定的步伐,随着黄梅戏操悠扬婉转的乐声,孩子们熟练地做出统一的黄梅戏操动作,时而摇摆着头,时而双手在空中划动,有节奏,有样式,学生们沉浸其中,脸上均洋溢着必胜的信念。随后,活动进入跑操环节,每个班级都有嘹亮的呼号,学生们步伐一致,口号震慑人心,教学楼前的操场上弥漫着青春与活力的气息,也勾画成公岭镇中心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接近比赛尾声,主持人宣读了获奖班级,各评委和校长给获奖班级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公岭镇中心学校此次“大课间黄梅戏操、跑操比赛”活动的积极开展,激发了全体学生的运动积极性和集体主义意识,同时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身心健康,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内心,并成为学生自觉的习惯,为以后健康幸福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祖国的繁荣富强锻炼出强健的体魄!(图文/胡来武、黄小红、查雪、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