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马仁山庄荣获2023-2024年安徽省、芜湖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

在2023年-2024年省、市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投标项目中,马仁山庄酒店脱颖而出,成功通过专家评审,成为2023年-2024年“安徽省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芜湖市市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为芜湖市繁昌区唯一一家省、市定点饭店。

马仁山庄——山水之居

马仁山庄是集住宿、美食、会务、康体、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整体建筑以徽式风格为主,古典韵味十足。

山庄内共有装饰精美的豪华套房、商务套房、景观房、标准客房160间,分“楠苑”的商务宾馆及“福苑”的景观客房两个区域。山庄建筑群成点状分布排列,错落有致;客房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置身其中更有亲近自然,返璞归真之感。

山脚下的马仁山庄清静惬意,居住于此,可以享受清晨朝阳的温暖、林间新叶的芬芳,在自然鲜氧中洗去一身疲惫;子夜时分伴星入眠,窗外唯有水波与虫鸣浅唱低吟,让你安享夜晚的美梦。

马仁山庄——商务之居

马仁山庄会议中心,拥有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的会议室、报告厅、洽谈室9个,可接待20-300人的会议,是举行各类会议培训及演出的理想场所。

近年来,马仁山庄酒店已成功接待多场高端行业洽谈、工作会议和各类型活动,以领先的服务水平、温馨的服务态度,收获了一众好评。

优越的空间承载能力可以为不同规模的活动提供灵活变动的场地,既可打造会议讲堂,亦可举办交流会和晚会等大型活动,提供完美的场地保障。

马仁山庄——品味之居

马仁山庄拥有餐饮包厢及宴会厅共计12个,可同时接纳500人用餐。典雅舒适的就餐氛围、独立宽敞的用餐包厢,餐饮空间与窗外的青山绿水自然相拥,宾客在享受美景的同时也可品尝美味佳肴,实乃人间乐事。

鲜香美味的特色土菜、营养健康的保健药膳……既有宴席酒会的高端精致,也有家中小聚般的温馨自然,各式美食轮番上阵,包管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不忘初心方能远行,马仁山庄将继续努力,保持严格要求、不断提升品质,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尊贵的客人!马仁山庄酒店欢迎您的到来!(图文/马仁奇峰景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