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岭镇:上门为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光荣之家”光荣牌是军属们特有的标志和闪亮名片,这一块块饱含对军人敬意的光荣牌是军人荣誉的体现,是军人家庭为党和国家做贡献的印记。在显目位置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彰显了党和国家对军人的肯定和鼓励,是党和政府给予的崇高荣誉,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自豪感和政治荣誉感,激发了现役军人保卫祖国的热情,激励更多优秀青年树立参军报国的宏伟志向,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春节之际,怀宁县公岭镇武装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各村(居)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并为每个军属家庭悬挂光荣牌。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属的生活情况和孩子们在部队的具体情况,对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的贡献和支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把关怀送到了军人的家中,现役军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促进了公岭镇拥军优属工作的良好发展,充分营造了敬军、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文/胡雪冰、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