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多种举措提升金融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切实解决实体小微客户融资难问题,牢固树立“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多措并举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致力于服务大众,服务社会,创造良好的金融投资环境。

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积极开展个人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将返乡创业农民工、复员转业退役人员、农村自主创业农民等新市民纳入创业担保贷款支持范围,该贷款品种财政贴息,为新市民在创业过程中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研发专属信贷产品。为丰富零售信贷产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以及推动智慧银行建设,兴业银行总行对本行存量经营贷款客户、POS收单商户,企业增值税稳定缴纳客户、核心企业上下游供应链客户,制定了用于个人经营用途的、客户全流程线上自助办理的“兴闪贷”贷款品种。

优化信贷审批模型。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在贷款三查时,重点对实际经营情况的研判,将纳税情况、经营能力和信用状况等作为客户准入的重要依据,同时已将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平台流水收入经合理筛选后纳入客户收入认定范畴,综合评定客户还款能力。

深化贷款方式创新。一是担保创新。积极参与各类银保、银担、银政保、银政担等多方风险分担贷款;针对科技型企业,开展“投联贷”“科技贷”。二是还款创新。推出了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循环贷”及无还本续贷“连连贷”。三是组合创新。推出了“兴业普惠贷”,利率低于市场现有产品,基本覆盖了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各阶段的融资需求。

加强首贷户培育。一是加强小微企业“首贷户”拓展和信用贷款投放,支持吸纳较多新市民就业的小微企业获得信贷资金;二是通过网点阵地、LED屏幕、向周边商户、小微企业主发放优化账户开立及减费让利宣传折页等多种渠道宣传该行电子预约开户、代发工资及减费让利政策,为实体创业提供良好金融支持。

合理控制融资成本。为进一步减轻金融消费者负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在辖内积极开展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工作,包括对所有客户不论同城与异地,ATM跨行取现每月前3笔免费,切实降低客户负担。

落实纾困帮扶政策。为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贷款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严格遵照监管及上级行相关要求做好辖内个人客户的信贷服务,对受疫情影响的重点人群在信贷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渡过难关。

下一步,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将继续抓好基础管理,进一步优化流程,贴近市场贴近客户,创新产品,认真研究和探讨优化服务措施和提升服务质量的办法,持续加大优质服务工作力度,在芜湖江城创建一个良好的金融投资环境。(图文/兴业银行芜湖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