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安庆市迎江区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安徽省、安庆市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安庆市迎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1月10日上午,在长宁小区开展“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迎江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旨在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将向服务对象提供一系列针对性的就业服务举措,力争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本次活动服务对象有三类:一是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民工,因疫情滞留就业地或主动留岗的务工人员,以及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低收入人口、禁捕退捕渔民等重点帮扶对象;二是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三是有用工需要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抗疫保供企业。

本场户外招聘会,有15家以上企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约300余个,涉及营销、制造、家政、保安服务、技术生产、服务行业等多个领域。

本次招聘会由迎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迎江区长风乡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迎江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承办。(图文/杨建、刘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