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老峰镇政协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为民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作用,新春来临之际,1月11日至13日,安庆经开区老峰镇政协联络组倡议政协委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迎江区2022年优秀政协委员汪永林,作为老峰镇实业公司总经理,积极倡议园区企业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慰问物资,“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帮助他们,是我义不容辞的职责。”汪永林说道。 

在元桥村陶某某家中,迎江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操琼、政协委员朱庆丰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健康,有任何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都可以及时向政协委员反映,无论事情大小,政协委员都会伸出援手。  

今年年初,老峰镇政协委员工作室根据每名委员实际情况,制定了与全镇12户困难家庭的“四个一”结对帮扶计划,即每名委员每年度到所在联系村(社区)开展一次座谈交流活动、一次走访交心活动、与结对帮扶对象开展一次新春送温暖活动、帮助解决一个实际问题。“作为政协委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委员义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帮助他们解决难题,这也是我们委员工作室成立的初衷。”老峰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吴兴凤表示。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家庭20户,发放慰问金、慰问礼品共计1.2万元,不仅给困难家庭送去实实在在的实惠,同时也把政协委员新春最美好诚挚的祝福送到了每个困难户家中,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图文/唐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