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宜秀区五横乡:“寒冬慰问”暖人心 “腊月传情”送关怀

“这个寒冬非常温暖,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兵,在战场上保家卫国,我无怨无悔!”居住在安庆市宜秀区五横乡虎山村带病回乡老兵余双喜竖起大拇指说道。  

1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晓丽一行到五横乡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困难优抚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及春节年画、对联,感谢他们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康健、阖家欢乐。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五横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走访慰问活动,为入伍新兵家庭挂起了金灿灿的光荣牌,“光荣之家”四个字在阳光的映衬下格外耀眼。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对我们一家来说,这块光荣牌是孩子和我们的荣耀,我们全家一定倍加珍惜。”看着家门口的那块“光荣之家”门牌,雷金年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拿出相册,和大家分享儿子杨雷的成长经历,讲述他从小就立志从军的故事。  

慰问活动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弘扬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优良传统,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图文/查逸涛、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