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掀起全力拼经济热潮!铜陵铜官区支持企业春节期间连续生产

新年伊始,铜陵市铜官区不少企业铆足干劲,抓生产、赶订单,一片繁忙景象。为鼓励和引导企业春节前后稳定生产、快速复产,铜官区政府出台了《关于支持工业企业做好春节期间留工促产增效工作的通知》,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稳、开门红”。  

在铜陵尚美新材料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声轰鸣,工人们各司其职,加班加点赶制订单。临近春节,大家依然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开足马力坚持生产。铜陵尚美新材料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版、印刷、制袋、检测及售后为一体的印刷包装公司,主要为食品、日化、电子等行业提供食品包装袋、封口膜等。为了应对大量订单,公司鼓励员工就地过年,支持生产,对于过年期间留下来加班的员工,公司准备了一些福利和一些激励性的政策,让员工能在过年的时候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企业在加力,政府在助力。为统筹做好工业企业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留工促产增效工作,力争实现一季度全区工业经济“开门红”,铜官区政府出台了《关于支持工业企业做好春节期间留工促产增效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强主体、促循环、扩投资等符合市场需求、聚焦企业关注的政策措施,尽量减少春节人员流动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影响,全力保障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稳定,加快提升企业稳产达产水平。  

此外,铜官区经信部门通过加强对工业技改项目、规上工业企业跟踪服务,强化企业用工和生产配套协调服务,着力扩大制造业有效投资,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并扎实做好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各项工作。通过一项又一项的给力政策和服务举措,为全区工业经济发展助力加油。(图文/唐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