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来安县水口镇:疫情防控在行动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为切实做好“一老一小”重点人员健康监测,近日,来安县水口镇社工站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独居老人健康服务走访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走访独居老人过程中,社工站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及近期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消毒酒精、医用口罩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叮嘱他们非常时期注意防护,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向村里或社工反馈。

在走访留守儿童中,为他们送上了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并与孩子们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等情况,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学会自立自强,勇于面对困难,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走访关爱行动,提升了群众健康意识,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使他们感受到了生活上的保障和精神上的慰藉,感觉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祝福。

下一步,来安县水口镇将继续抓实抓细农村疫情防控组织动员、问题协调、政策宣传、群众引导、人员转运等各项工作,打消群众“疫”时之忧,让群众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王星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