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固镇县刘集镇企业家协会第一届年会成功举办

1月17日,以“请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为主题的固镇县刘集镇企业家协会第一届年会在刘集镇鼎盛广场隆重举行。100余名企业家齐聚一堂,交流探讨发展路径,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家精神,营造有利于企业家干事创业的市场环境和社会氛围,激励广大企业家坚定回乡创业信心。  

固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永松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刘集镇企业家协会的批复》并授牌,祝贺刘集镇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刘集镇企业家协会会长陈学刚在大会上致辞。县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副主任徐伟龙和企业家交流讨论了固镇县双招双引相关政策。  

刘集镇企业家协会的成立,给企业家提供一个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借鉴融通的平台,也促进了企业家之间交流与合作,企业家利用各自优势,充分利用资源的引领力和乡情的凝聚力,带动更多资金、项目、技术、团队融入到家乡的发展中来,力争把在外成功人士的技术优势、资金优势、市场优势、信息优势,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刘集镇党委政府一直把企业和人才的事当作最紧要的事,当作事关全镇长远发展的大事,拿出最高的诚意、制定最好的政策、营造最浓的氛围,积极为广大企业家和人才回乡投资兴业铺平道路、减少顾虑,对出台的招商政策、承诺的优惠条件,一定服务到位、负责到底,让企业家在家乡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年会的最后,热情的刘集人民为协会成立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为远道而来的企业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图文/殷浩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