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菱北办事处天柱社区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活动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安庆经开区菱北办事处天柱社区计生协联合妇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上祝福和慰问金。此次活动共计慰问8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当天,天柱社区社保部门对企业退休困难人员进行了慰问。在帮扶救助和民生保障方面多下功夫,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计划生育特扶家庭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要么失独,要么子女残疾,他们承受着普通家庭难以想象的痛苦和压力,更需要社会的关注与抚慰。天柱社区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与特扶家庭人员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政策帮扶等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竭尽全力为特殊困难家庭办实事、解难题。

接下来,社区将继续探索更多帮扶模式,多举措开展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特殊困难家庭中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文/金小平、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