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真情暖人心,爱心献社区——老峰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爱心企业慰问困难群体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辖区内的困难群体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9日上午,安庆经开区老峰镇老峰社区党委、关工委携手爱心企业上海达易标识系统有限公司,为辖区内留守老人和贫困家庭送温暖,将一份爱心送到困难群体手中。

每到一户,爱心人士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在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后,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同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让困难家庭感动不已。

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企业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上海达易标识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今后还将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把爱心传递下去。春节到来之际,我们尽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对困难家庭有所帮助,让他们能过个美满、幸福的佳节。

后期,社区会一如既往地真诚为居民服务,以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己任,开展各种“暖民心”行动,集中辖区内一切可利用资源优势,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图文/金鑫凤、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