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岭镇:立功送喜报,尊崇暖人心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1月20日,怀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旺友、公岭镇党委书记郑小林、镇长陈中顺、副镇长王金生、镇武装部长张驰一行人将现役军人黄小辉荣立三等功的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其父母手中。

“感谢您将辛苦培养的儿子送到部队,这份荣誉既是他努力付出的结果,也离不开你们的鼓励与支持。”慰问组为黄小辉的父亲披绶带、送喜报,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在黄小辉家中,慰问组与其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黄小辉父母感谢党和政府对儿子的认可,表示儿子能够获此殊荣得益于党、国家和军队的培养,他们将继续做好黄小辉的坚强后盾,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为军旗添彩,为家乡增光。

近年来,怀宁县公岭镇持续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通过送立功喜报、走访慰问军人军属等举措,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家门,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军尚武、热爱国防的浓厚氛围。(图文/胡雪冰、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