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洪铺镇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员春训班动员会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1月19日下午,怀宁县洪铺镇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员春训班动员会,镇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议对2022年党员春训班各项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安排,并对春训班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聚焦学什么,明确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教育与实践学习相结合方式进行,真正做到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二是聚焦怎么学,把握方法步骤。当前,洪铺镇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各种压力和挑战。各村(社区)、各单位必须充分利用党训班的机会,科学规划2023年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谋划发展新路径。

三是聚焦怎么做,确保学习效果。要通过开展各项活动,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抓落实的意识,提升镇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推动洪铺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全年经济目标任务的实现。(图文/苏浩、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