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光辉岁月 感恩有你——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

岁月铭刻奋斗的艰辛,时代印证铿锵的脚步。1月31日下午,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为退休职工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退休欢送会,行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欢送会。

会场上,该行领导为退休职工送上了鲜花和精美的纪念品,对他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以及工作中展现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为邮储银行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提议全行上下所有在职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向退休职工学习,要接过退休同志的接力棒,将这份敬业精神和初心使命传承下去,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希望退休职工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望江邮储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并祝福他退休后的“下半场”人生更加精彩。与会同事们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并一一送上祝福。

最后,退休职工用真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望江县支行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以及对行内青年员工工作上的希冀,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望江邮储银行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所有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退休职工欢送会,进一步凝聚了职工情感,传递了真情,既是对退休职工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在岗职工的一种激励,传递邮行精神,薪火相传,让每一位职工都感受到邮储银行大家庭的温暖。(文/潘田田、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