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网络中国节·元宵】怀宁县公岭镇:“暖心健康包” 暖心又放心

元宵佳节临近,为深入实施“暖心行动”,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让群众度过一个暖心浓情的元宵节,近日,怀宁县公岭镇计生协深入到村居,为部分计生特殊家庭送上“暖心健康包”,把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关爱送达到户。

“暖心健康包”含感冒药、退烧药、医用防护口罩、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和酒精、温度计等,发放对象以计生特殊家庭中的高龄、独居、失能或半失能人员为重点。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及疫苗接种情况,指导老人科学合理使用药品,耐心讲解抗原检测试剂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帮助老人正确使用“暖心健康包”,同时叮嘱老人,近期气温较低,正值流感流行期,要特别注意预防呼吸道传染病。

岁寒亦有真情暖。“暖心健康包”不仅为特殊群众送上一份关怀,添加一份温暖,多了一份安心,更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通过发放防疫物资“健康包”,引导居民理性认识病毒,缓解焦虑情绪,进一步织密了全员防护网。(文/彭铖、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