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宣城旌德路西村:宣传“暖民心” 政策“入人心”

连日来,旌德县三溪镇路西村积极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暖民心行动”实施实效,让居民看到变化、见到成效,使“暖民心行动”深入人心,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入户宣传暖民心。为深化宣传力度,该村村“两委”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上门入户开展走访活动,将暖民心工作与“敲门行动”发放“防疫健康包”等工作有效结合,在上门入户做工作同时,将暖民心宣传材料发放到家、传达到人,面对面为群众宣传“十大暖民心行动”的实施内容意义。

网络宣传广覆盖。该村充分利用微信群、大喇叭向村民反复宣讲十项暖民心行动内容,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同时通过显示屏播放、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介绍村民关注的老年就餐、老有所学、快乐健身、文明菜市等内容。

截至目前,路西村共走访246户536人,村民知晓率达92%,发放、张贴宣传页300余份。通过积极宣传“老有助餐”“老有所学”“文明菜市场”等暖民心政策,营造了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文/王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