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双幼教育集团:爱卫我先行,共建健康园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加强春季各类传染病的预防,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环境,2023年2月2日,在合肥市双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教育集团总园长高洁的统筹安排下,集团四园积极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

秉承着“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集团四园的工勤人员们纷纷对操场、户外大型体育器械、班级、功能室以及教师办公室等进行了全面清洁整理,真正做到零死角,为开学工作做好准备。

保育老师们首先对班级进行彻底通风、清洁和消毒,对幼儿的茶杯、毛巾、玩具及图书等物品进行重点消毒晾晒,然后对公共区域严格按照卫生要求清扫、整理和消毒。

接着,保育老师对室外大型玩具、体育器械等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幼儿园里到处都能看到她们的身影,有的在整理、擦洗小型体育器械,有的在冲刷户外场地,还有的在冲洗大型玩具。她们不喊累不怕苦,仔细、用心地清扫着园所的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死角,不留下任何一个盲区。

食堂工作人员秉持“对幼儿高度负责”的初心,将厨房用具、工作台、餐具等进行全面的清洗及消毒,以确保食品加工卫生安全以及幼儿用餐的安全。她们勤勤恳恳默默无闻地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全体师幼筑起食品安全堡垒。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通过全体工勤人员的努力,幼儿园焕然一新,呈现出一片新气象。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将持续落实常态化通风、清洁、消毒工作,将春季传染病预防与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从实际出发,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打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环境,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文/李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