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南钢集团总经理余长林赴六钢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2月3日,南钢集团总经理余长林,钢宝股份董事长顾平及金安矿业、岳阳合力等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开展合作交流。公司总裁牛树林,副总裁、项目总指挥李伟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余长林表示,六钢集团的中厚板项目投产在即,希望双方扩大合作领域,加强交流,充分利用南钢集团在智能化、自动化、智慧钢铁园区建设等方面的诸多优势和经验,结合六钢集团中厚板产品优势,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共同努力,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顾平表示,钢宝股份在产品经营、线上线下加工配送、产品拍卖及钢铁上下游资源等方面有诸多优势。目前市场需求千变万化,双方合作可以充分利用平台的信息化、深加工、仓储、定制化服务等资源优势,打造一个钢铁产业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座谈会上,牛树林对南钢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厚板是六钢集团优化产业结构的重点项目,特别是在钢材加工、提升钢材附加值、节省成本等方面尤为重要。南钢集团此前给予六钢集团很多帮助,此次到来不仅给送来了东风,也送来春风。南钢产业网络布局范围广,智能制造非常有特色,特别是在准时交货方面,是国内的标杆,也是六钢学习的方向。双方加强合作将大大提升余材利用价值,在节能降耗、提升产品附加值等方面有诸多优势,合作前景非常广阔。  

期间,余长林一行在智能管控中心听取了项目电子沙盘讲解,参观了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智慧展厅及“红色熔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中厚板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企业生产建设、项目规划、生产工艺等方面讲解,详细了解了中厚板项目的相关情况。(图文/王克、孙博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