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铜陵市郊区:开足马力忙生产 冲刺首季“开门红”

一年春作首,万事勤为先。春节假期过后,铜陵市郊区各企业陆续开工,鼓足干劲抓生产,全力以赴赶订单,生产车间一片繁忙景象。

2月7日上午,走进位于铜陵市郊区私营工业园内的铜都特种线缆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只见工人们正在各自工位上紧张忙碌着,他们以干的劲头、拼的精神,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政府相关部门持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及时传达政策,回应企业关切,帮助解决问题,为我们企业发展带来了很大帮助。”铜都特种线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家玉介绍,该公司于正月初八复工,眼下正马力全开,有40多名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着,每个人都精神状态饱满,分工有序、各司其职,预计一季度产值可实现约1000万元。

据介绍,铜都特种线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室内外光缆系列、松套管系列、自承式皮线光缆系列、多芯分支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西班牙、希腊、俄罗斯等地,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近年来,铜陵市郊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内引外联、政策倾斜、服务保障等措施,引导企业瞄准前沿技术,不断加大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发展,提高企业竞争力,助推高质量发展。组织专班队伍深入企业,协调做好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最大限度释放企业产能、增加产量。

此外,围绕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显效,铜陵市郊区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工作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发达地区成功经验,全面优化项目审批等流程;创新评定“骏马奖”“蜗牛杯”,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持续提升为企服务水平,以作风建设引领加快发展;健全“双招双引”工作容错免责减责机制,激励各级党员干部在“双招双引”中敢于担当、勇于探索。(图文/陈磊、汪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