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来安县水口镇: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梧桐茂兮,凤凰来栖。来安县水口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关注群众“急难愁盼”,为企业“纾困解难”,充分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强作风,凝聚优环境的合力。该镇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实打实地为群众和企业服务。充分发挥办事大厅、职能部门、基层站所职责,充分凝聚“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代表水口形象”的共识。秉持“将心比心”的态度,讲求“马上就办”的速度,强化“办就办好”的力度,把服务送到“家门口”,把问题解决“在一线”。

摸实情,寻找优环境的途径。该镇成立网格化工作小组,勤走访、重接访、多回访、增交流,实时掌握企业经营动态,宣传惠企政策、倾听企业诉求,真正把“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落到实处。

重帮服,提升优环境的成效。该镇聚焦基础设施提升,聚势交流平台搭建,聚力惠企政策落地,真心为企业降本减负、贴心为企业排忧解难、暖心为企业撑腰鼓劲,以主动高效的服务赢得广大企业点赞,全面激发乡村振兴活力,推动水口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秦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