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桐城市支行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加强非法集资源头治理,近日,邮储银行桐城市支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行充分发挥网点多、覆盖面广的优势,利用网点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在厅堂内摆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台,为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耐心讲解非法集资的定义、危害及主要手法,帮助公众提高风险识别、防范能力,充分营造了营业网点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该行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周边社区、商户以及市民广场,为社会公众发放宣传单册、讲解相关金融知识,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册200份,受众客户200余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营造了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邮储银行桐城市支行将继续强化日常宣传,建立宣传长效机制,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多措并举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教活动。(图文/华慧琴、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