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暨“冲刺60天 决战兴飞跃”誓师大会

2月12日下午,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召开2023年分行年度工作会议暨“冲刺60天 决战兴飞跃”誓师大会。会议由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吴锋同志主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健传达了总分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就结合分行实际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分行业务工作如何开展做重要部署。

会议指出,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应把高质量发展摆在首位,持续巩固基本盘、布局新赛道,加快数字化转型,努力实现2023年各项指标再上新台阶。随后召开“冲刺60天 决战兴飞跃”誓师大会。徐健行长要求,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在2023年必须抢抓战略机遇期,全面拔高经营发展标杆,分行全体员工应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突出重点,加快发展步伐。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陈锦翔同志向各机构颁发业务责任状,并要求坚决做好首季出彩工作,为2023年分行各项工作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拼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图文/兴业银行安庆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