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吴樾社区:立功喜报享荣光  拥军优属一家亲

一份沉甸甸的喜报,一场简约却又不失庄重的送喜报仪式,体现了军人的无上光荣,见证了军人的成长进步,满载着军人的荣誉和骄傲。 2月10日,安庆市迎江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到吴樾社区为荣立“三等功”的转业军人严阳送上三等功喜报及慰问金,为其戴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

送喜报现场,工作人员对他在部队服役期间为家乡争光、为国防奉献的优秀表现表示祝贺,希望他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近年来,社区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在春节、“八一”等重要节日,对辖区退役军人开展走访慰问,全方位、多维度开展“送关爱、送尊崇、送荣耀”的“三送”服务,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好“最可爱”的人,用实际行动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成就感、荣誉感。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社会点赞。这种温暖又充满“仪式感”的方式,是社区拥军优属活动的重要内容,不仅让军人及其家庭感到光荣,也让广大群众对军人多了一份尊崇和认可,营造了“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适龄优秀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热情。(图文/沈珮、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