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中国十七冶市政分公司以党建引领复工复产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八皖大地活力迸发。新年伊始,中国十七冶市政分公司各项目党旗飘扬,战歌嘹亮,党员干部与青年团员携手共进,冲锋在复工复产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

1月30日,五河县花园安置房项目党支部开展“以党建领航激发复工复产加速度,以党建引领筑牢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针对节后人员返岗大多仍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安全思想松懈,安全意识降低等情况,开展党支部书记带班安全检查,仔细检查特种设备、临时用电、临边防护等方面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确保监管“全覆盖”、隐患“无死角”。

1月30日,黄山皖南中医药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助力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完成项目年中履约目标奋力冲刺》为题,针对复工复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提高站位,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咬定履约目标不放松;严控风险,筑牢安全屏障不动摇;管理引领,激发品质履约新动能,助力高品质履约。

2月2日,保定深保家园EPC总承包项目开展党支部书记带班安全检查活动,重点针对现场临时用电、登高作业、安全文明施工、洞口临边防护以及机械设备施工等进行全面细致地梳理排查,确保节后各项施工作业安全、文明、有序开展,为迅速投入到节后大干热潮、冲刺一季度创造良好条件。

新的一年,中国十七冶市政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为引领,进一步筑牢“根”“魂”优势,实现以“项目党支部”带动“项目整体生产经营”发展的引领作用,为掀起大干热潮、打造品质工程贡献红色力量。(文/于金振、马明尧、胡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