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举行学生社团表彰大会

热情,未因温度的下降而消减;荣誉,未因时光的消逝而黯淡。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2月14日下午,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团委在实训楼阶梯教室举行了上一年度学生社团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方忠出席表彰大会并作了总结讲话。

学校团委书记胡子夜对2022年学生各社团在校园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在疫情防控中各社团起到的重要作用,向为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他强调,学生会、学生社团是连接学校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有效管理的一支重要力量,在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高方忠向受表彰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他在总结讲话中说,学生会与各社团是学生成长的重要平台,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要求学生会与各社团一要继续发挥好引领作用,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二要服务于学生,要贴近学生,为同学们做实事,增强社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的良好形象;四要创新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教育意义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引领校园文化方向。同时也希望各学生社团要突出自身特点,持续扩大学生社团的影响力,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形成品牌,创新活动形式,围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弘扬人文精神,崇尚科学理念,绽放当代中职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为促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青春梦想放飞,积极奋楫争先。在新年新征程中,学校的社团工作也一定会大展鸿“兔”,“兔”飞猛进。(图文/赵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