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铜陵市郊区经开区:铆足干劲“加速跑”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过后,铜陵市郊区各企业迅速投入复工复产,开足马力锚定目标,稳产满产,奋力冲刺兔年“开门红”。  

2月15日,位于铜陵市郊区经开区的安徽鸿崎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着生产电子零部件,一片忙碌景象。目前,该公司订单已排至今年四月份,产品远销合肥、昆山等地。  

据悉,该公司年产672KK精密电子零部件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约10000平方米,购置数控车床、CNC加工中心、高速精密冲床、注塑机、DP卧式(立式)产品组装线、TYPE-C全自动生产线等设备。项目于今年1月投产,预计年销售收入1.5亿元,缴纳税收500万元。  

“企业能落户郊区发展,与郊区上下的主动对接意识和优质的服务举措分不开。”该公司总经理曹昊表示,春节过后,面对用工难的问题,郊区通过组织专场招聘会、线上直播带岗等形式,为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贴心的服务让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更足了。”  

铜陵市郊区经开区为提升工作效能,制定“赛马”工作激励方案,将包保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作为工作人员的绩效考核标准,由各分管领导带队走访包保企业,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问题。同时出台优化招商引资政策兑现办法,简化兑现流程,缩短兑现时限,进一步打造亲商、爱商、优商的营商环境。  

“园区通过各种渠道,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郊区经开区招商服务部副部长王鑫介绍,对一些生产经营状况良好的、订单稳定的企业,鼓励进入园区企业白名单,通过供应链金融贷、园区贷,来解决招商引资企业落地初期融资难问题。  

开局就是开跑,起步就是冲刺。为确保企业节后快速开工生产,铜陵市郊区经开区积极主动靠前,“点对点”精准帮服、“面对面”纾困解难,全力保障企业生产要素,加快企业扩能增效步伐,持续提升为企服务水平,以作风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图文/陈磊、朱昱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