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资讯 > 

怀宁县三桥镇开展“助搬助拆”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于:2023-05-09 16:51  作者:陈乾晟、杨建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汪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点项目建设领域充分发挥青年力量,近日,怀宁县三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团委等部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助搬助拆”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的旗帜插在征地拆迁工作第一线。

“再来两人搭把手,衣柜拆了慢慢搬!”“厨房液化气罐记得关了,注意安全。”“小心,装车时注意不要磕碰了。”一群身穿鲜红志愿服的青年们鱼贯而入,迅速、有序地将家具、电器等大物件一一搬出装上了车,并随车去往拆迁户现居住房屋,帮忙安装衣柜、床铺等家具。现场气氛热火朝天、秩序井然。

下一步,怀宁县三桥镇将继续发挥以团委为主的青年力量,积极主动组织团员青年等人员为后续需要搬迁的拆迁户提供志愿服务,助力全镇重点项目建设。(文/陈乾晟、杨建)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