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 > 

世界各国坚果行业代表齐聚洽洽,共襄行业发展新未来

发表于:2023-04-23 17:02  作者:刘萌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陈紫芊

2023年4月20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坚果炒货、干果果干食品展览会及采供大会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洽洽食品应邀参与亮相展会,洽洽食品副董事长陈奇女士出席现场并为展会剪彩。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和良好的品牌口碑,洽洽展馆成为全场流量焦点,尤获青睐。仅开幕首日,洽洽主题展馆中,慕名而来的采购商、食客络绎不绝,现场人流量高达3万+。  

当天下午,INC世界坚果协会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主席Pino先生、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执行副会长翁洋洋女士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中国坚果炒货食品、干果果干食品展览会参展人员赴洽洽参观交流,来访人员一起参观了洽洽的文化展厅和国葵自动化生产线,并于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交流会。  

洽洽食品董事长陈先保先生、副董事长陈奇女士、CGO徐涛先生、CSCO杨煜坤先生等出席本次交流会。洽洽食品CSCO杨煜坤先生为来访嘉宾做报告分享,他从洽洽企业简介、企业荣誉、产品创新、核心优势、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洽洽的发展和创新意识。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品类创新、社会责任、开放合作、未来发展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洽洽食品董事长陈先保先生表示:中国乃至亚洲的树坚果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洽洽作为行业领先企业,积极贯彻国家及国际坚果协会共同提倡的低碳目标。将始终坚持开放合作,坚持国际化之路,与世界各国的行业同仁一起,不断创新,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INC世界坚果协会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主席Pino先生也在会上表示,他很高兴看到洽洽在生产上致力于低碳环保,对国家和世界做出贡献。  

洽洽作为中国坚果炒货行业领军企业,一直把“品质”和“品牌”放在首位,始终相信“品质塑造品牌,品牌传播品质”。洽洽不仅在国内同行业中蓬勃发展,更在海外市场上布局,每一步都在向国际化的道路上迈进。这表明洽洽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已经着眼于全球市场的竞争和合作,展现了洽洽国际化的战略愿景和全球化的发展趋势。中国的洽洽,世界的洽洽! (图文/刘萌)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