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文旅 > 

安徽九华山白石书画院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发表于:2023-05-22 14:30  作者:王艺锦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汪影

5月20日上午10时,安徽九华山白石书画院揭牌仪式在莲峰台山庄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出席嘉宾分别来自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荷兰大使馆国际关系部代表以及政府、企业界、文艺界、媒体等200人出席活动!

活动上,主办方特邀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荷兰大使馆国际关系部代表讲话,其表达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喜爱,并感受到了书画艺术的魅力。各界嘉宾人士纷纷发言对九华山白石书画院揭牌仪式表示祝贺。

著名书画家宋子舜老师向俄罗斯驻华、荷兰大使馆国际关系部代表赠送书画礼品,为促进中俄、中荷之间的文化交流,让书画艺术走向世界,让外国友人都能看到、欣赏到中国传统书画艺术而彰显文化自信。

活动期间,安徽兵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做了消防灭火演练,并现场展示植物水基型灭火器的灭火效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本次活动是池州市青阳县最为盛大的一次中外书画艺术交流活动。对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中国书画艺术,推动中国书画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文化自信是中华民族的软实力,书画艺术则是中国的一张名片。最后,礼炮齐鸣,锣鼓喧天,安徽九华山白石书画院揭牌仪式圆满成功!(图文/王艺锦)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