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资讯 > 

安徽省阜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准备2023年度全省班组成果交流发布

发表于:2023-09-08 13:17  作者:闫锋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汪影

为认真准备2023年度全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成果交流发布,进一步提升班组活动成果质量和展示效果,近日,安徽省阜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各班组骨干成员对课题成果反复研讨、不断完善,并组织开展发布模拟演练活动。

本年度全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交流发布,安徽省阜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共推荐8个班组成果参评,覆盖物流中心和五个县局(营销部),涉及县级营销部、物流分拣部、物流中转站、专卖管理所、营销服务站等不同班组层级和不同业务序列。各班组按照《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围绕“需求确定、建设策划、建设实施、建设成效”四个阶段积极开展班组建设,聚焦班组职责定位,从内外部顾客关键需求出发,基于班组自身能力评估,识别工作短板和重难点问题,找准差距和不足,明确可落实、有针对性的具体关键改进工作,按照实施计划,对各项基础管理工作进行改进完善,并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提升班组成员能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改进创新活动。同时各成果发布人员按照班组活动开展的规范流程,以PPT演示的形式,对活动成果的建设策划、研究方法、研究过程、应用成效等各环节事项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发布展示。

下一步,各基层班组将根据本次模拟演练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完善成果展示效果,提升演讲发布质量,为在全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发布交流中取得优异成绩做好充分准备。(文/闫锋)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