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要闻 > 

安徽省部署开展打击传销“皖剑-2023”专项行动

发表于:2023-04-17 11:36  作者:彭园园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唐义瑞

近日,安徽省委政法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公安厅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皖剑-2023”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加大整治聚集式传销活动力度、严厉查处网络传销违法活动、扎实开展“两创”工作为重点,线上线下一体化推进,持续至12月10日。

专项行动重点整治聚集式传销活动,加大力度打击以“招聘就业”“技能培训”“介绍工作”“共享旅游”等为幌子诱骗人员参加的传销活动,编造“快速致富”“发财神话”等谎言从事“拉人头”“骗取入门费”等传销活动,以及流窜多地、辐射地域广的传销活动。严厉查处网络传销违法活动,打击打着“电子商务”“消费返利”“区域代理”等旗号,以“社交电商”“分享经济”等为噱头,建立网络购物平台,借助社交软件以人际网络营销的方式进行宣传推广的传销活动;打击打着“网络创业”“网络兼职”等旗号,以“做任务赚钱”“财富自由”等为宣传口号,从事视频观看、广告点击、虚拟养殖等其他形式的传销活动。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