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资讯 > 

淮南师范学院来安庆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表于:2023-04-17 16:59  作者:方蕾、杨建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陈紫芊

4月13日,淮南师范学院—安庆市人社局“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会在安庆经开区召开,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立新,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汪建宁,淮南师范学院相关学院负责人,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区内代表企业出席会议。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刚介绍,淮南师范学院是省内第一方阵高校,机械类和电子类是学校的优势专业,与安庆市的产业发展需求匹配度高,学校每年都有不少毕业生在安庆就业。希望通过本次对接建立起政校企三方深度合作、信息互通、人才交流的长效机制,欢迎安庆企业到学校开展招聘活动,招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宜就业。  

座谈会上,振宜汽车、江淮汽车、安簧机械等11家企业与校方进行了交流互动。淮南师范学院与安庆市人社局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振宜汽车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  

会前,淮南师范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振宜汽车和威灵汽车部件两家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引才和用才情况。(图文/方蕾、杨建)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