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资讯 > 

铜陵举行2023“智汇铜都”人才周活动

发表于:2023-05-17 09:59  作者:张瑞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陈紫芊

5月15日至5月19日,铜陵市委、市政府举办2023“智汇铜都”人才周活动,旨在搭建以会聚才、以会引才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铜陵城市形象和人才发展环境。  

据悉,“智汇铜都”人才周活动以“与人才·铜成长”为主题。活动设置了“1+6+N”总体框架,共30场活动,包含开幕式、6场专项活动和23场子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场景、多类型、多维度搭建人才与用人主体互动交流平台。  

开幕式邀请院士专家、高校院所领导、省直有关部门领导、企业、商协会代表,高层次人才、海外人才代表、青年大学生以及自媒体、网络达人等各行各业、各级各类近400人参加。6个专项活动分别为高校院所科技成果项目路演、百校百企云约会、金融资本创新驱动人才产业发展论坛、职业教育校企对接活动、工业互联网论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启动仪式。其他子活动包含人才论坛、成果对接、人才招引等内容。闭幕式将举办人才之夜专场文艺演出和人才主题无人机灯光秀表演,通过人才喜闻乐见的活动载体,展示铜陵重才爱才的诚意和决心。(图文/张瑞)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