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 > 

铜陵理工学校举行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发表于:2023-05-11 11:11  作者:饶彦燕、郭志龙、王纪芳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陈紫芊

“三尺讲台育桃李 气排赛场显英雄。”为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创新开展内容丰富的工会活动和教职工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内交流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5月9日下午,在铜陵理工学校工会精心组织安排下,翘首期盼的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在市新体育馆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为五人制气排球男女混合团体赛,赛制要求场上比赛每支队伍不得少于2名女队员,参与比赛的队伍以学部为单位,同时邀请市实践基地参与,共五个代表队。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各部教职工踊跃报名,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发球、垫球、传接球、拦网、战术等方面的练习,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赢得比赛,摘得荣誉。  

为保障比赛的公正性和评判的正确性,特别邀请了气排球国家级裁判——李三三、气排球国家一级裁判——张松梅、气排球国家一级裁判——刘嘉,担任本次比赛裁判。  

运动员周陆阳老师、裁判张松梅老师分别做代表发言,均表示能践行体育精神、尊重客观事实、遵守比赛规则。  

校党委书记管清华到场地为参赛老师加油鼓劲,他说老师们都是家里和学校的顶梁柱,只有把身体锻炼好,才能更好地工作,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随后,校工会主席陈华如宣布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开赛。  

比赛哨音响起,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合作,配合默契,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每一个动作、细节都展示出队员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场外的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分三场进行,余下两场将在5月10日、5月11日开打,对阵场次分别是:实践基地——行政部、机电部——经信部、汽修部——经信部、实践基地——汽修部、行政部——汽修部、机电部——实践基地。(文/饶彦燕、郭志龙、王纪芳)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