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资讯 > 

人大代表入田间 助力大棚科学种植

发表于:2024-03-28 16:09  作者:邰晓东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沈好好

一年之机在于春,一日之机在于晨。正值春暖花开,农民群众生产种植的大好时期,3月25日上午,阜南县人大代表(原市第一、二、三、四届人大代表)、现任鹿城镇城西社区党总支书记戴鸿鹏邀请著名农艺师(原市人大代表)张文玲及鹿城镇农综站站长田磊、镇农技人员一行到城西社区田间地头走访调研,特别到种植大户孟现发的大棚内查看种植情况、大棚设施、农民技术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了解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同时向种植大户孟现发普及科学知识、推广先进的种植技术和经验、引导根据市场需求和自身条件科学选择种植品种和种植方式,提高种植效益。并对育苗田间管理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下一步大棚相应设施逐渐完善提出相应的要求和解决措施。  

通过短暂的交谈,孟老板心里十分激动,对农技师们能够深入田间地头指导、传授育苗的知识和经验表示十分感激。人大代表入田间助力大棚科学种植是一种有益的社会行动,不仅可以提高农民的种植效益和收入,也可以促进当地农业的发展和乡村振兴。(图文/邰晓东)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