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资讯 > 

安庆市交警支队四大队、经开区菱北办事处、舒巷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表于:2024-03-28 16:09  作者:陆婷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汪影

“感谢交警同志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居住在安庆经开区舒巷社区舒福苑小区的陆女士接过市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送来的慰问品,激动地说。

陆女士4年前患上了肺癌,丈夫又患有胃癌,每个月不菲的医疗费让家庭经济一度举步维艰。市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在下基层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深感同情,立即对她进行帮扶,以缓解其生活压力。

市交警大队四大队民警通过与其面对面谈心的方式,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等家庭情况,全面了解了关爱对象的所需所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凝聚各方力量,将更多温暖和关怀送到弱势群体身边,积极营造扶弱济困的良好社会氛围。陆女士十分感谢民警的关心和支持,她说自己的命运是不幸的,但幸运的是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及公安民警的温暖关怀,进一步深化了警民鱼水之情。(图文/陆婷)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