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资讯 > 

肥西师范学校第2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表于:2023-04-28 11:22  作者:丁海燕、林兴勇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陈紫芊

人间四月,春和景明,肥西师范校园群芳吐艳、翠荫正浓。4月26日上午,在艳阳蓝天与彩旗绿茵辉映下,肥西师范学校第29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校长李振华致开幕词。李振华在开幕式上指出,完全人格,首在体育。举办田径运动会是对学校师生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的全面检阅,也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校园文化品位的集中展示。李振华同时勉励全体同学,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大力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遵守规则,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在人生的跑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努力为学校发展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开幕式举行了大型文体表演。大型节目《红星闪耀中国梦》,活力四射,彩旗飞扬。由上百人组成的红星表演方队,挥舞鲜艳的五星红旗演绎锦绣中国,盛世华章,共筑鼎盛山河,谱写时代荣光!迎着灿烂的朝阳,身着五彩的衣服,洋溢自信的微笑,由一百多人组成的阳光啦啦操表演队用激情飞扬的舞蹈《青春飞扬》向运动会献礼!欢快的舞姿表达心声、传递友情和激情,共同走过灿烂的昨天,走在绚丽的今天,走向辉煌的明天。近两百人组成的太极拳表演方阵共同演绎了学校的传统体育竞技项目和校园特色文化《24式简化太极拳》,看,音乐响起,成抱拳礼,姿柔态美,舒臂犹弓腿,流畅轻似水。该校拥有一支活力四射的女教师工间操代表队,身姿矫健,步伐整齐,为开幕式献上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彰显了文化浓厚、体艺双馨的肥西师范特色,同时也展现了文明向上的肥西师范教师风采。  

据悉,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来自全校35个班级的540名运动员将参加10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同时,本届田径运动会还设置了教职工800米、1500米和4×100米接力3个比赛项目,老师将和同学们同场竞技、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与激情。(图文/丁海燕、林兴勇)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