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乡镇 > 

黟县柯村镇:多举措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

发表于:2023-05-19 11:33  作者:胡利芬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陈紫芊

5月17日,黟县柯村镇民生办结合博物馆纪念日活动联合开展了暖民心行动宣传,向民众发放《暖民心行动一封信》、暖民心行动围裙等宣传资料。近一年多以来,柯村镇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以看得见的宣传单、听得见的大喇叭、面对面的宣传员,将10项“暖民心”行动送到百姓心里,切实提升暖民心行动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靶向发力,把握宣传“点”。柯村镇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强调部署十项暖民心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村为载体,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围绕暖民心行动内容开展宣传,回应群众呼声、解决社会需求。  

上下联动,织密宣传“线”。结合实际和工作经验,以接地气、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暖民心走进老百姓的心坎里。同时,将政策简介通过微信、短信在线上传递,宣传单页、宣传横幅在线下发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确保10项暖民心行动用情宣传全覆盖。  

落实落细,扩大宣传“面”。镇、村通过微信电话联系、设置咨询台等方式,为待就业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与机会;结合文明创建,发掘现有资源潜力,充分利用广场绿地等有限土地资源,视情增设公共停车泊位;合理布局功能分区,着力打造干净舒适菜市环境,提升百姓群众体验感;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心托幼、亲子阅读、老有所学、送戏下乡等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侧重不同人群的针对性政策宣传,切实有效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截至目前,柯村镇累计悬挂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标语横幅17条、电子屏宣传10处、发放一封信1400余份、群发暖民心宣传短信2100多条、举办各种活动10余场。(文/胡利芬)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